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6
单位财务电脑配置太差了更换  查看:230 | 回复:6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一单位财务用电脑是I3 2代的,原来一直说将就着用,现在老板亲眼看到连转个帐也要等好久,当场决定更换一台。我就想着把自用的电脑充新卖给他,看着还挺新的,配置是I5-12490F/H610/8G/M.2 NVMe 128G固态+500G机械/730显卡,电源和机箱三月份刚给他换的,就不换了。那么这样的配置多少钱出比较合适呢?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08:39:30 [1楼]
军衔:
经验:171454/200000
发帖:
76/122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充新利润杠杠的,三千来块吧
回复(1) (0) 2026-05-09 09:20:07 [2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3297/50000
发帖:
0/9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这现在 稀缺货收回来充新利润可观
回复(1) (0) 2026-05-09 09:31:56 [3楼]
  • 祥和电脑 :不是收回来,是我自用的主机卖给客户充新

    2026-05-09 13:02:06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主机还没有给客户送过去,大家觉得多少适合呢?我自己觉得1880差不多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3:03:29 [4楼]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500G机械硬盘和730显卡都是他原来电脑上的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3:04:25 [5楼]
军衔:
经验:75351/100000
发帖:
16/1394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2800左右比较合适,因为U,内存和硬盘以及主板怎么都2000+了。
回复(1) (0) 2026-05-09 20:07:14 [6楼]
  • 祥和电脑 :我还是下不了狠心,这客户比较爽快的,我说了2000元,就立马给我转了2000

    2026-05-11 15:36:28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经验:236101/200000
发帖:
74/3526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新电脑档次高太多了
回复(1) (0) 2026-05-10 21:37:06 [7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总回帖数:6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浏览帖子时只想看楼主的回复,只要点击【只看楼主】就可以轻松过滤其他人的回复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