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5
4路模拟摄像头更换3T监控盘  查看:162 | 回复:5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75351/100000
发帖:
16/1394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
一家小公寓,原来还是用的模拟摄像头,她们硬盘一直滴滴的叫,也没有录像了,我起初以为是网络摄像头,就带了一个3T,换上收费800!(早知道这种换1T就行了)!

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1:56:50 [1楼]
军衔:
经验:75351/100000
发帖:
16/1394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3000G对于这种模拟的摄像头确实有点浪费呀,后面找机会换回来,哈哈!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1:57:53 [2楼]
军衔:
经验:236101/200000
发帖:
74/3526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模拟的还在还有用的,不过很少了,有些模拟的显示效果也不错的
回复(1) (0) 2026-05-10 22:17:55 [3楼]
  • 可比电脑 :感觉这种用320G的机械,然后设置一下码流都可以保存1个月的。

    2026-05-11 20:29:47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大校
经验:4151/5000
发帖:
0/89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一 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老式的模拟摄像头,500G就足够了吧!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(0) 2026-05-11 16:53:14 [4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上校
经验:3498/3770
发帖:
0/28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 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这种用不着那么大的硬盘吧。
回复(1) (0) 2026-05-11 20:56:46 [5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元帅
经验:27443/35000
发帖:
0/519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二 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下
模拟的对硬盘容量要求不高。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回复(1) (0) 2026-05-12 14:45:56 [6楼]
  • 可比电脑 :如果设置成480p那种基本上不需要多大的硬盘。

    2026-05-12 21:18:58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总回帖数:5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发表长帖时是否担心误删除或者操作失误关闭页面呢?不用担心,当你处于编辑状态时每隔30秒系统会自动保存已输入的内容,发帖不再担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