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3
NET3.5总是提示安装失败,一招教你搞定  查看:53 | 回复:3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00207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
      曾经为了安装一些软件必须要先安装NET3.5才可以继续,为此也是想了很多办法,走了不少弯路,终于研究出一个方法,现分享给大家。大家可以收藏备用

安装方法:

1、把windows系统安装的ISO文件拷到电脑,然后双击后会自动生成一个虚拟盘符

2、然后用管理员运行命令行,

    使用“运行”对话框, Win + R 打开“运行”对话框。

输入 cmd并按 Ctrl + Shift + Enter(这将打开一个具有管理员权限的命令提示符窗口)

输入以下命令 ,其中F:就是虚拟的盘符(必须对应)

Dism /online /enable-feature /featurename:NetFx3 /All /Source:F:\sources\sxs /LimitAccess

(注意命令行中的空格)
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0:09:07 [1楼]
军衔:
经验:100207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通过此方法我已测试过几次都是一次性安装成功
回复(1) (0) 2026-06-23 10:11:52 [2楼]
  • 二虎子 :哈哈,我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办法~

    2026-06-23 10:38:22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中校
经验:2910/3240
发帖:
0/7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标准的DISM安装方法, [敏感词]系统时常用到。  出现疑难问题时会失效的。 尤其是客户装了各种便宜桶后容易失败。 推荐使用ISO +  DISM++ 

二虎的方法不用找对应版本的ISO文件,直接用微软升级,对网络不大好的情况下不友好。


总体来说,你们都是技术大神的存在。

回复(1) (0) 2026-06-23 11:27:37 [3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元帅
经验:25659/35000
发帖:
0/5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GoRuntime_DotNetFramework_3.x用这个软件一键安装更简单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5:49:46 [4楼]
总回帖数:3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想针对某个楼层发表回复,只要点击该楼层下方的【引用回复】就行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