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7
NET3.5总是提示安装失败,一招教你搞定  查看:95 | 回复:7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13956/200000
发帖:
95/1936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
曾经为了安装一些软件必须要先安装NET3.5才可以继续,为此也是想了很多办法,走了不少弯路,终于研究出一个方法,现分享给大家。大家可以收藏备用

安装方法:


通过此方法我已测试过几次都是一次性安装成功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0:37:43 [1楼]
军衔:
经验:113956/200000
发帖:
95/1936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通过此方法我已测试过几次都是一次性安装成功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0:37:58 [2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2910/3240
发帖:
0/7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通过微软升级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。 你是没碰到疑难杂症的。ISO+ dism 都有搞不定的时候,还得上ISO + DISM++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1:19:52 [3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2910/3240
发帖:
0/7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以后写工具, 建议尽量写成傻瓜式的。 手动步骤太多,直接写个TXT记录一下就行了。  bat, python ,powershell 哪个都能搞。 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1:21:24 [4楼]
军衔:
经验:158718/200000
发帖:
50/3580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你不是你在52发布的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2:34:59 [5楼]
军衔:
经验:100207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二虎,你怎么把标题也改成我的一样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3:47:58 [6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2910/3240
发帖:
0/7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二虎子 50.7

04-14 21:11  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4:55:59 [7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2910/3240
发帖:
0/7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哈哈, 我在爱心捐赠栏目中看到    二虎子  了 ,你小子挺有爱心嘛,50元呢 。 我钱少,捐了2元。  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4:57:21 [8楼]
总回帖数:7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想针对某个楼层发表回复,只要点击该楼层下方的【引用回复】就行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