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2
单位财务电脑配置太差了更换  查看:232 | 回复:2   查看全部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一单位财务用电脑是I3 2代的,原来一直说将就着用,现在老板亲眼看到连转个帐也要等好久,当场决定更换一台。我就想着把自用的电脑充新卖给他,看着还挺新的,配置是I5-12490F/H610/8G/M.2 NVMe 128G固态+500G机械/730显卡,电源和机箱三月份刚给他换的,就不换了。那么这样的配置多少钱出比较合适呢?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08:39:30 [1楼]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主机还没有给客户送过去,大家觉得多少适合呢?我自己觉得1880差不多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3:03:29 [4楼]
军衔:
经验:100198/200000
发帖:
29/1291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500G机械硬盘和730显卡都是他原来电脑上的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09 13:04:25 [5楼]
总回帖数:2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浏览帖子时只想看楼主的回复,只要点击【只看楼主】就可以轻松过滤其他人的回复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