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1
NET3.5总是提示安装失败,一招教你搞定  查看:13 | 回复:1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00194/200000
发帖:
29/129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
      曾经为了安装一些软件必须要先安装NET3.5才可以继续,为此也是想了很多办法,走了不少弯路,终于研究出一个方法,现分享给大家。大家可以收藏备用

安装方法:

1、把windows系统安装的ISO文件拷到电脑,然后双击后会自动生成一个虚拟盘符

2、然后用管理员运行命令行,

    使用“运行”对话框, Win + R 打开“运行”对话框。

输入 cmd并按 Ctrl + Shift + Enter(这将打开一个具有管理员权限的命令提示符窗口)

输入以下命令 ,其中F:就是虚拟的盘符(必须对应)

Dism /online /enable-feature /featurename:NetFx3 /All /Source:F:\sources\sxs /LimitAccess

(注意命令行中的空格)
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3 10:09:07 [1楼]
军衔:
经验:100194/200000
发帖:
29/12915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通过此方法我已测试过几次都是一次性安装成功
回复(1) (0) 2026-06-23 10:11:52 [2楼]
  • 二虎子 :哈哈,我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办法~

    2026-06-23 10:38:22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总回帖数:1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发表长帖时是否担心误删除或者操作失误关闭页面呢?不用担心,当你处于编辑状态时每隔30秒系统会自动保存已输入的内容,发帖不再担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