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码到98档了好久。。。
然后就卡D7了,
先检测各大供电,内存供电1.5V正常,
CPU供电1.09v正常
VCCIO 1.05V正常
1.8vSFV正常
VCCSA0.95v正常
桥供电1.07v正常
ME模块供电1.07v正常
各大供电都正常,以前也有修过内存频率控制IC坏的,拆掉先试试吧
结果居然能亮机了,但是多开几次偶尔还是不能亮机。看来只能刷刷BIOS了,两个BIOS稍微麻烦了点
OK了,能亮机了。追求完美,虽然这个BIOS开机并不慢,但没有ME版本信息显示NA,还是有点不大太爽,到官方下载最新的CAP格式BIOS
1608
实在佩服华硕工作技术人员,一个CAP文件刷到左右两个BIOS芯片去,这个过程是怎样实现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