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到个非常尴尬的事情
接了个单子,说是上门拷贝数据,以前这种活儿干得可多了,并不麻烦就上门了,毕竟人家这回给 100 块呢
路程也不近,30 公里也不算特别远了,到了以后,三下五除二就把数据拷贝到移动硬盘里了
然后我问他把数据拷贝到哪里
结果人家客人告诉我,抱歉,新机器还没到,据说明天或者后天就到了
啥玩意儿?你这不成耍人了吗?你新机器还没到,你让我上门考哪门子数据
跟合作商沟通,那边表示这个没办法,属于自己没沟通明白,人家也没什么好办法,只能过两天再来跑一趟了
这一天天的都叫什么事啊,这回怕是又得赔本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