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1
这鼠标怎么就不值 50 块呢  查看:16 | 回复:1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114118/200000
发帖:
95/1937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这鼠标怎么就不值 40 块了,客人画图用的要求鼠标达到 1800 DPI

我就给他推荐了这个鼠标。2000 多 DPI 随便上的
结果客人给我来了一句,你这鼠标十几块钱的事儿吧,有没有好点的,罗技的或者雷蛇的那个,我看网上也就四五十块钱的事儿,给我拿那种的就行了
好家伙,大哥你要不要听?你说的都是什么话
你敢说,我都不敢听呀,四五十块钱你就想买罗辑和雷蛇你咋不上天呢 要不要我再送你两个狗屁王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5 18:41:44 [1楼]
军衔:
经验:75465/100000
发帖:
16/1400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看起还是挺大气上档次的嘛。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5 19:24:45 [2楼]
总回帖数:1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浏览的帖子比较长,只要点击右侧浮动的【顶部】就可以让页面瞬间回到首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