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1
上一主题:带显卡要贵一些 下一主题:双U剪辑还是比较快
砸了一下不能用了  查看:38 | 回复:1   查看全部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56246/100000
发帖:
81/5149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一小工厂显示器被工人砸了一下不能用了,问修好多少钱?报价350 ,换二手的话400 客户果断选择了后者 22寸联想显示器很高大上 给工厂采购100买烟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17:24:37 [1楼]
军衔:
经验:56246/100000
发帖:
81/5149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合作共赢 (*^__^*) 嘻嘻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17:28:49 [2楼]
上一主题:带显卡要贵一些 下一主题:双U剪辑还是比较快
总回帖数:1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发表长帖时是否担心误删除或者操作失误关闭页面呢?不用担心,当你处于编辑状态时每隔30秒系统会自动保存已输入的内容,发帖不再担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