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3
上一主题:带显卡要贵一些 下一主题:双U剪辑还是比较快
砸了一下不能用了  查看:56 | 回复:3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经验:56251/100000
发帖:
81/5149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一小工厂显示器被工人砸了一下不能用了,问修好多少钱?报价350 ,换二手的话400 客户果断选择了后者 22寸联想显示器很高大上 给工厂采购100买烟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17:24:37 [1楼]
军衔:
经验:56251/100000
发帖:
81/5149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合作共赢 (*^__^*) 嘻嘻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17:28:49 [2楼]
军衔:
经验:114187/200000
发帖:
95/19392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多好的显示器,太可惜了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19:19:11 [4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38321/50000
发帖:
0/17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交易愉快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26 20:18:52 [5楼]
上一主题:带显卡要贵一些 下一主题:双U剪辑还是比较快
总回帖数:3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你知道吗?如果你想针对某个楼层发表回复,只要点击该楼层下方的【引用回复】就行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