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15
友友们都来晒一下用的什么系统版本哦  查看:2451 | 回复:15   只看楼主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玩了这么多年电脑,一直在换各种系统使用,最终定在 win11 IOT 上了。 

你们都用什么系统啊
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4 13:26:06 [1楼]
军衔:
经验:75351/100000
发帖:
16/1394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逮到什么电脑的系统都可以用的,XP,WIN7,win10,11,以及苹果系统,就是国产的系统用得不多。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4 19:36:16 [2楼]
军衔:
经验:59839/100000
发帖:
0/26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1000元以上
WIN10 LTSC。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5 00:00:50 [3楼]
军衔:
经验:100171/200000
发帖:
29/12903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下载什么用什么呗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5 14:14:52 [4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你们的收入累计1W以上是怎么玩的


回复(1) (0) 2026-03-25 16:45:30 [5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元帅
经验:32108/35000
发帖:
4/640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个性头衔:
点击取消显示
主要还是用win10,win11对硬件有要求,安装麻烦,菜单还用不习惯。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5 21:51:03 [6楼]
军衔:
少校
经验:2356/2750
发帖:
0/117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元以上
你这不是win11企业版吗也叫做精简版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6 08:29:34 [7楼]
军衔:
经验:82624/100000
发帖:
0/17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500元以上
客人需要什么就整什么!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7 14:30:40 [8楼]
军衔:
安北将军
经验:18724/20000
发帖:
2/767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5000元以上
server 2025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30 15:35:24 [9楼]
军衔:
大元帅
经验:43315/50000
发帖:
0/110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linux mint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30 17:12:55 [10楼]
军衔:
经验:76520/100000
发帖:
0/209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五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LTSC版是不错,但不支持PS2026(27.0以上版本)。

扫描二维码,安装到手机

随时随地看帖,还可查账领薪!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30 17:55:37 [11楼]
军衔:
经验:74187/100000
发帖:
0/86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四 星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win10 LTSC 吧  
添加回复 (0) 2026-04-09 16:43:12 [12楼]
军衔:
经验:55786/100000
发帖:
81/51200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00元以上
基本没啥返修!
添加回复 (0) 2026-04-14 09:58:56 [13楼]
军衔:
元帅
经验:27325/35000
发帖:
0/461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2000元以上
win8.1是一个新旧通吃的系统,老机器用它比win7快,新机器用它还是快。
添加回复 (0) 2026-05-25 13:42:39 [14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还是win10的好用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03 16:29:44 [15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2896/3240
发帖:
0/68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我喜欢用WIN10 LTSC的, 关掉升级, 挺好的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03 17:14:59 [16楼]
总回帖数:15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发表长帖时是否担心误删除或者操作失误关闭页面呢?不用担心,当你处于编辑状态时每隔30秒系统会自动保存已输入的内容,发帖不再担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