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5王牌技术员联盟论坛

下载

APP

王牌

小程序

总回帖数:2
友友们都来晒一下用的什么系统版本哦  查看:2452 | 回复:2   查看全部 | 举报 | 收藏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玩了这么多年电脑,一直在换各种系统使用,最终定在 win11 IOT 上了。 

你们都用什么系统啊


添加回复 (0) 2026-03-24 13:26:06 [1楼]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
你们的收入累计1W以上是怎么玩的


回复(1) (0) 2026-03-25 16:45:30 [5楼]
  1. 添加回复
  2. 添加回复
  3. 提交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
军衔:
中校
经验:3059/3240
发帖:
0/64
精华数/发帖数
信誉:
三 星
累计收入:
100元以上
还是win10的好用
添加回复 (0) 2026-06-03 16:29:44 [15楼]
总回帖数:2
快速回复主题
您需要 登录注册 后才可以回帖
发表长帖时是否担心误删除或者操作失误关闭页面呢?不用担心,当你处于编辑状态时每隔30秒系统会自动保存已输入的内容,发帖不再担忧啦!